一子不落°

苦海无涯
回头是我

【安雷】狮子玩偶

【年龄操作有】
【幼师安×幼狮】
【ooc异常严重,慎点(゜ロ゜) 】
“雷狮?”幼师安迷修略微好奇的凑过来看这个放学了却还在路边低声啜泣的孩子。
“走…开……嗝。”被称作雷狮的孩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因为哭泣而变得软糯的童音夹杂着浓重的鼻音,哭的太过凶狠甚至连轻微的打嗝都冒了出来。
“……”安迷修有些苦恼的抚摸着雷狮的小脑袋,被对方的小手拨开也没有太在意。
“……雷狮你的小狮子呢?”眼尖的安迷修很快就看出了端倪,雷狮身体一颤,继续嘴硬“先…先拿回家了而已混蛋骑士你别管。”雷狮一向是如此别扭的性格让他连老师两个字都不好好的叫。
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基本都有点专属于自己的东西的自觉性。而那个小狮子玩偶恰巧又是雷狮的哥哥送给他的,对于他来说相当宝贵。午睡的时候都抱着睡觉,因此还被戏称像是女孩子,当然雷狮之后和那个孩子打了一架就是了。
安迷修不太高兴的微蹙起眉毛,他拽了拽雷狮的头巾让他转过头来,并且蹲下来与他平视。“说,是不是和嘉德罗斯打架输了给他了。”
嘉德罗斯是本院打架第一厉害的孩子,因为有金那个全院公认的天使照看着所以才一直没出什么大事。
只是,最近嘉德罗斯貌似看上了雷狮手中的小狮子玩偶,次次与他挑衅想要打架。
雷狮红着眼睛低下头默认了,安迷修也有些手足无措。幼稚园已经放学了,就算想要要回玩偶也要等明天了,而此时面前这个小孩子已经再一次流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你等我一下。”用手势阻止了雷狮的下一步动作,安迷修奔向街道另一旁的玩偶店。
“格瑞——你衣服借我一下——”
店长格瑞默默地继续擦拭着他的原谅大刀,并且感叹了一下夕阳真好。
“当当当当!”安迷修用了他自以为最帅气的方式“闪亮登场”。
“噗哈哈哈。”雷狮下意识的笑喷了出来,“混蛋骑士你这身也太傻了吧!”
安迷修一身大大的狮子玩偶装扮,将他整个人都套了进去,还剩下头套因为匆忙没有戴上。这样的装扮让平时一直恶心帅的他,看起来异常滑稽。
“给雷狮一个拥抱!”安迷修笑着抱了上去,大大的玩偶服装一下子就将小小的雷狮团了起来。
“安迷修……放开……”
“好热……喘不开气来了…”
被放开的雷狮因为刚才的拥抱略微有些喘不开气的咳嗽,安迷修在一旁帮他拍背匀匀气。
“……混蛋骑士,你蹲下来。”
“?”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的安迷修感觉到额头上一点奇妙的触感。
“啾”
带着小孩子气息和淡淡的牛奶味的吻落在眉心,安迷修脑子当机了一下。
“谢谢你,混蛋骑士。”
雷狮用短短的手臂回抱住了这个大大的玩偶人。
“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一子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