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子不落°

苦海无涯
回头是我

【嘉金】加糖要十倍三十题

过来交一发党费咳(。

不要被标题骗了,有刀,有刀,有刀。

感谢太太的梗! @莫珂礼的糖果小铺

小学生渣文笔!因为是不同时间写的所以有的地方有点对不上!!!

慎点,慎点

1.  吃零食的正确姿势
“吃pocky吗?”
“吃——”
“别咬完啊你这个渣渣!”
“嗯??饼干不吃完留着干什么啊?”

2.  噩梦与安抚
“唔啊——”小小的金从噩梦中惊醒,他有些畏畏缩缩的踮起脚,轻手轻脚地朝嘉德罗斯的房间走去。
“罗斯哥哥…呜,哼。”嘉德罗斯稍一抬眼,便看见了一个金色的小脑袋躲在门后不敢上前。
“啧。”嘉德罗斯收好手边的东西,转身朝金招呼“还愣着干嘛?”
!金小脸一亮,手脚并用的跑到嘉德罗斯的身边,小心的蹭蹭他的手掌心。
“睡觉。”嘉德罗斯轻轻的抱起金,摸摸他的一头乱毛权当安慰。

3.  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那个……参赛者嘉德罗斯,您为什么会对参赛者金的衣服尺寸那么了解呢(*°▽°)ノ?”
“闭嘴,包上。”

4.  意见分歧时
“渣渣,你当现在是什么时候?!”嘉德罗斯拦住金,他无比清楚现在外面是什么情况。
因为被偷袭失去力量的他和重伤的金,无论怎样都没有可能抵得过外面那群疯子。
“嘉德罗斯!你放开我!格瑞和紫堂他们现在肯定有危险,我必须得去找他们!”金也毫不退让,这是他头一次冲着嘉德罗斯发这么大的脾气。
“渣渣!”嘉德罗斯拽着金的衣服领口使劲往后退,直至撞上了一面冰冷冷的石壁。他用近乎暴力的方式迫使金冷静下来。
“……”
看着金无力垂下的双手,嘉德罗斯微叹了口气,继而坐下,以人造人超强的愈合力为金治疗伤口。
“……我们一定会没事的。”嘉德罗斯哑着嗓子在金的耳边低吟。像是得到了安慰的孩子,金渐渐松开了紧拽着的衣服“……还有格瑞他们。”
“嗯。”

5.  和宠物争宠
“自从金买了那只小猫后就很少和我在一起了……”
嘉德罗斯分外怨念的脸,以及不同于以往的低气压昭示着他内心的不爽。
“嗯……”表面十分淡定,实际上内心已经崩溃的不行的鬼狐天冲不禁再次检讨,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卖给金小猫。
金:喵~

6.  抬头索吻/低头拥吻
“渣渣。”
只有两厘米的身高差,让嘉德罗斯总是能轻易的吻到金。虽然金总是对于嘉德罗斯只有九岁,却依旧比他高这件事忿忿不平,但他也从未拒绝过嘉德罗斯的吻。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长高了一点?”
金恶作剧似的稍微抬起了一点脚,嘉德罗斯眉头一皱然后也稍微掂了踮脚。
“渣渣,别乱动。”嘉德罗斯抱住金时,轻轻的在耳畔带着鼻息哼出了这句话。

7.  用唇来惩罚
每次只要金说话说的过多,嘉德罗斯就会条件反射到直接吻上去。
嘉德罗斯表示,这个方法很奏效。

8.  Ta的唇是甜的
可能是金有时候会偷喝格瑞的牛奶,所以金的唇才会那么甜吧。本是不喜甜的嘉德罗斯这样想到。
然后,大赛中所有的甜食和牛奶被买断送到金的家中。
格瑞,卡米尔:mmp

9.  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事情
“罗斯,其实……我有个弟弟,他叫黑金!”
突然从睡梦中惊醒の嘉德罗斯大人。

10. 绝无仅有的骄傲和信任
“渣渣。”
“?”
“以后我的背后,可以放心的交给你了。”
“好。”

11. 偶尔也会自己一个人呆着
金有些时候会一个人呆着,当嘉德罗斯不去找他时,他就一直呆着。
金也不知道那时候自己在想些什么,就是习惯不说话乖乖的坐着等。
等到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找到他,听着嘉德罗斯一边骂他“渣渣”一边把他带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哪次都能找到金。

12. 早上醒来专心注视对方的睡颜
金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早起看着恋人嘉德罗斯的睡颜。
虽说平常也不是看不到,但金平时看到的嘉德罗斯,永远都是一副自大的神经病模样【划掉】
而嘉德罗斯的睡颜却是难得一见的平静可爱,有些鼓鼓的包子脸上的小星星,可爱到让金每次都顶着被发现的危险去触碰它。
嘉德罗斯有一个小秘密,他知道自己的恋人金喜欢早起看他,但他总是一动不动的继续装睡。任由金戳着他脸上的小星星。
那天,嘉德罗斯脸上的小星星喜闻乐见的又肿了一圈hhhhh

13. 用马克笔将ta的姓名写在心口上
国王游戏。
凯莉轻咬着嘴中的草莓棒棒糖,笑的一脸明媚,“真抱歉啊各位,这次。”
将手中的牌缓缓放下“国王还是我呢☆”
“我看看啊……”凯莉慵懒的靠回椅背,细细的打量着在座各位微妙的表情变化。
作为「凯莉大佬」,怎么可能不搞事呢?凯莉咬着棒棒糖的嘴角微微划起一个弧度。深藏功与名。
“9号和14号,互相把对方的名字写在自己的心口处☆”
拿着9号的金有些僵硬的转过身,看着不远处脸色同样极其难看的嘉德罗斯。
这是金第一次这么想骂脏话。
“嘉德罗斯——”“渣渣滚。”嘉德罗斯一脸不厌其烦的挡住飞过来的金,“马克笔?”嘉德罗斯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嘉德罗斯你别乱动!”金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嘉德罗斯的心口处。虽然嘉德罗斯看起来一点都不情愿,但这没有打击到金兴致勃勃的情绪。
“渣渣,你要好好锻炼了,瞧你这细胳膊细腿的。”嘉德罗斯扯着金的胳膊大声嫌弃道。“要你管。”金给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也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谁又能想到呢?嘉德罗斯和金其实是一对恋人这件事。

14. 将半化未化的巧克力渡到对方口中
“唔……唔啊。”唇齿交缠,金现在完全处于被动的一方,只能紧跟着嘉德罗斯的节奏。
“渣渣,巧克力那种东西,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15. 下楼梯扑怀
“罗斯哥哥——!”嘉德罗斯一上楼,便被一个金发的小脑袋撞了个满怀。
“噗——”嘉德罗斯感到自己的心里仿佛也被重重的击中了,而始作俑者却一脸无辜的问他今晚该吃什么。
有些欲哭无泪的嘉德罗斯只能慢慢的抚摸着金的头,一边安慰他,一边想着如果拐走邻居家的六岁小孩会被判几年。

16. 不能忍受孤独
“歪,嘉德罗斯,别的参赛者都回家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来接我啊。我才没有迷路,只是走的稍微有点累了而已。今天我赚了不少积分,我才不是渣渣你记住了啊。还有,我绝对绝对没有在想你,也没想打电话给你,只是按错了而已。”
“渣渣,转身。”

17. 起床时埋在对方的腰窝中吸气
“呼,呼——”
虽然是作为人造人没有多大感觉,但是最终忍无可忍的的嘉德罗斯掀被而起。
“渣渣你在干什么……”
“罗斯,早安!”

18. 没做的正事?吻你难道不是吗
“嘉德罗斯,你放开我。”金使劲想要从嘉德罗斯的怀抱中挣脱,“你等会儿!还要先干正事儿【赚积分】呢!”
嘉德罗斯有些不爽道:“正事儿?吻你不算是正事儿吗?”

19. 带有身高差的地咚
螺丝和金的身高差ummmm。所以,不存在的。

20. 埋胸杀,摸头杀
“呼——”洗完澡后的金乖巧的坐在沙发一角,围着嘉德罗斯的围巾,带着清新的柠檬味,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不少。
“别动,吹头发。”嘉德罗斯拿着电吹风站在一旁盯着他“我又不是小孩子啊……”金略微抱怨了一下但还是乖乖的把头交过去。
【原来渣渣的头发打湿后这么软啊。】随着吹风机呜呜的吹风声扫过,嘉德罗斯多摸了两下金的头。
“唔啊!”
“渣渣别乱动,吹不好了!”

21. 可以把整个人窝进去的公主抱【是借用其他梗√】
“格瑞能抱起来那我也能!”
“我靠!嘉德罗斯你个混蛋赶紧把我放下来!”

22. 喝醉之后会说出有意思的话/有意思的反应【喝醉了就变黑金√】
“你就是嘉德罗斯?”对面的银发少年笑的一脸温和,赤红的眼瞳在灯光摇曳下有着异样的光芒。
“……虽然我很喜欢和强者对着干,但是麻烦把那个整天只知道傻乐的金毛渣渣还给我。”

23. 心意相通不过于此
嘉德罗斯知道金睡觉不老实,喜欢踢被子,甚至有的时候会踢上陪着睡的人。
金知道嘉德罗斯喜欢抱着人睡觉,把人圈在怀里睡觉他才会感到安心。
嘉德罗斯知道其实金打架很厉害,但是从来不轻易的跟他对打。
金知道嘉德罗斯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打架,他更喜欢有人陪着他。
嘉德罗斯知道金重视大家超过他自己,所以在凹凸大赛的最后选择输给他。
金知道嘉德罗斯会在最后的比试中输给他,所以他向创世神许愿,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活过来。

24. 有原则的纵容
“渣渣,今天的午饭我包了。”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啧,废什么话。赶紧去,随便你挑。”
“……不许给格瑞拿牛奶。”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渣渣。”

25. 不容许他人介入的氛围
震惊,大赛第一竟和大赛倒数第一宣布恋人关系?!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一个月后——
“丹尼尔大人QAQ这周的墨镜又脱销了……”

26. 无需将心意倾诉出来
“罗斯……”
嘉德罗斯叹气,用他自以为最轻柔的力气蒙上了金的眼睛。
“睡觉。”
“……不要。”金现在只要一闭眼就能看到刚刚血腥的一切,场面的惨烈让他现在甚至不敢离嘉德罗斯稍微远一点。
“我……”
“好了渣渣,我知道。现在,好好睡觉。”

27. 心甘情愿输得彻底
“大赛……是你赢了吧,嘉德罗斯。”
“不,是我输了,金。”

28. 知根知底的拌嘴/吵架
“嘉德罗斯我今天就把话撂这儿了,你以后要是再敢跟着我,或者再叫我一声渣渣我就跟你没完!”
“有意义吗?渣渣。”
“……没有。”

29. 回忆相识之事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从飞艇上掉下来了,你也没接住我,还叫我渣渣。”
“渣渣你那次突然变了个人似的冲我袭击,我才是真的被吓了一跳。”
“……你tm明明很兴奋的好吗?”

30. 上床,拉灯
自行想象×,嘿嘿嘿⁄(⁄ ⁄•⁄ω⁄•⁄ ⁄)⁄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一子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