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子不落°

苦海无涯
回头是我

暴雨已至

@鸠式废柴 不知道还在不在啊……
不在的话一会儿删掉(◦˙▽˙◦)【等等】
是自设的设定。幼狮,真的是幼狮。
可能会完善……可能……
辣鸡到不敢打tag【趴】

“下雨了。”最后一抹阳光从云间滑落的那刻,雷狮这样说。

“是吗?”安迷修空出一只手拍拍雷狮的小脑袋,被狠狠反咬一口后知趣地撤回手。“牙又变结实了。”

“……”

“怎么了?”

“……好疼。”雷狮捂住腮帮,疼的满脸通红。

“我看看,唔……”安迷修俯下身子,仔细观察雷狮的口腔,修长的手指在其中一颗牙齿上来回晃动。

“唔!”雷狮痛的连连后退,想要离这个让他牙更痛的“混蛋”远一点。

“雷狮,你要换牙了?”
换牙?雷狮有些疑惑地抬头看着安迷修,坦白讲,很多时候安迷修比雷狮更像是一个人类。

就像现在,安迷修执拗地揉搓雷狮脸部鼓起的地方,不时提出对于换牙期的建议。

“怎么了?”安迷修停下了揉搓着的动作,蹲坐在一旁微笑着看着雷狮,盯地雷狮一阵发毛。

“雷狮。”

“你该离开了。”语气中听不出丝毫的怅然,反倒有种释然的味道。

“……为什么?”

“我,在这里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走?”雷狮有些手足无措,呆呆地看着安迷修。

“你啊,等到再长大一些再思考这些事情吧。”安迷修再度微笑着回应道。

“要等到多大呢?明天?后天?下个星期?”雷狮反问他,稚嫩的声音在空旷中流淌,带着不易察觉的委屈和难过。

“等到……你真正可以再来到这里的时候吧。”

“我不要。”雷狮打断安迷修的话,他只能狠狠扯住安迷修的袖子,小小的身体在先行的狂风中不住地颤抖。

“我不想离开你。”

“我不要。”


“对不起。”
暴雨将至,不,暴雨已至。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一子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