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子不落°

苦海无涯
回头是我

【论坛体】我们从未记得那天所看见的神罗小天使资源的名字

【ooc严重『正色』】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也很绝望啊】
1l  楼主
如题(´╥ω╥`)神罗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好想舔他prprprprpr但是没有资源【心塞罗马式哭泣.jpg】,求大神赐予
2l
沙花!楼主也是神罗的迷妹吗?!神罗小天使他世界第一可爱!顺带铜球一下资源 ヽ(°∀°)ノ
3l
板凳。看了楼主和2l仍是一脸懵逼´
4l   万能的科普君
嘿这时候就要本君出现了(๑•̀ㅂ•́)و✧
神罗君是最近b站up主帅如鸟大大视频中的一个孩子【对真的是孩子是超级软萌的小正太】,帅如鸟大大在视频里称呼他为神圣罗马,大家就省略的叫他神罗了。
好的这时候就要给萌新解释一下帅如鸟大大是谁啦,帅如鸟大大是b站知名up主,平时主要是上传舞蹈视频,是b站著名舞见,偶尔上传恐怖游戏视频。不得不说帅如鸟大大简直就是吃胆长大的orz在他的世界里几乎没有恐惧这个词!我是头一回看到有up主能一边吃面条一边玩恐怖游戏的,竟然还打过去了〒_〒而且打完还特别无辜的说:“本大爷觉得一点都不可怕呀。”顺带一提帅如鸟大大打的那个恐怖游戏不知道在之前逼死了多少个恐怖游戏实况up主……
然后安利神罗小天使 ヽ(°∀°)ノ他真的特别好啊啊啊!身为科普君的我都陷进去了。最开始是在帅如鸟大大的舞蹈视频中担当伴舞的,为了保护好隐私还特意带上了口罩,当时弹幕一片沸腾,很多人一直在戳帅如鸟大大这是谁。毕竟这么可爱的正太让人看着就想犯罪【划掉】
然后帅如鸟大大就爆出来这是他的弟弟ヽ(〃∀〃)ノ不过没有爆出真实姓名,也是为了保护隐私吧,帅如鸟大大果然是好男人。还腹诽了一下我们的关注点竟然全在神罗小天使身上了,这让他很伤心【这语气真的超可爱】
5l
诶为什么没有人,神罗小天使明明这么可爱。
6l
额……可是帅如鸟大大的弟弟不是啤酒香肠大大吗?神罗是哪里来的?
7l   万能的科普君
果然又提出这个疑问了,帅如鸟大大后来在微博上解释了,神罗一直是他的弟弟只是保密措施做的很好而已,这次找他出来伴舞也是一个意外。啤酒香肠大大随后在微博上转发了证明了这件事情的准确性。
所以可以说神罗小天使应该是啤酒香肠大大和帅如鸟大大的弟弟【推测】。
8l
这信息量好大,感谢科普君。对了我在帅如鸟大大的主页里找到了一首歌叫 まるかいて地球,是帅如鸟大大唱的吗?
9l
∑(°Д°)这……
10l
∑(°Д°)8l君你……
11l
∑(°Д°)我的天哪地球歌,8l君一路走好
12l
∑(°Д°)你们为什么要摆出这个表情不管了跟队形就是了。
13l   万能的科普君
∑(°Д°)知道理由但还是保持队形,地球歌是b站一群up主们搞事情的产物,是根据曲调唱一首关于一个国家的歌曲。而帅如鸟大大选的是普鲁士,可以说是真·原曲粉碎机。请萌新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耳朵,因为这首歌帅如鸟大大又多出来一个叫普爷的爱称
14l
∑(°Д°)没关系就算是这样我也依然爱着帅如鸟大大,普厨挥起大旗。
15l
破!难道没有人觉得帅如鸟大大和神罗小天使配一脸吗⁄(⁄ ⁄•⁄ω⁄•⁄ ⁄)⁄看帅如鸟大大对神罗小天使那么照顾。
16l
同15l ヽ(°∀°)ノ这两个简直太配了啊啊啊啊啊,来吃我黑鹫主从的安利啊啊啊
17l
上面两楼,神罗小天使只是个刚十二三岁的小正太啊,三年起步啊┐(´-`)┌
18l
对啊所以都来吃芋兄弟安利吧!帅如鸟大大作为兄长却一直被啤酒大大照顾,一想到啤酒大大那一脸温柔的无可奈何还继续照顾兄长我就真的想高举芋兄弟大旗高喊芋兄弟大法好啊!
19l
上面的,楼歪了,不是楼主问关于神罗小天使的视频资源吗?怎么忽然安利起cp了【心塞罗马式恐惧.jpg】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表情包我收下了,不过想要找神罗小天使的话最好还是去帅如鸟大大的视频里,最近出现的频率很高。也可以去啤酒香肠大大那里,哦对了啤酒香肠大大是唱见哦【虽然每首歌都唱的像是军歌hhhhhhh】
21l
卧槽帅如鸟大大又发视频了!
神罗小天使也唱地球歌了啊啊啊啊啊啊
22l
卧槽卧槽是真的!
我的妈这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23l
别拦着我!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神罗小天使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
24l
看了前面几楼,emmmmmmm神罗小天使真的有那么好吗?
25l
有啊有啊有啊!绝对有啊【暴风哭泣.jpg】神罗小天使不仅特别可爱而且是个非常温柔的孩子!那次和啤酒香肠大大一起直播合唱听到啤酒香肠大大声音有点沙哑就让啤酒香肠大大赶紧去休息了,然后他自己直播唱完剩下的歌曲说是特意直播一次不想让粉丝们失望。
我就问你这么暖心可爱的小天使有什么理由不去萌他啊啊啊啊啊啊!
26l
对啊那场直播我也看了啊啊啊啊啊神罗小天使真的太温柔了中间有一些不良弹幕打断,神罗小天使还安慰大家不要生气,啊,那个语气世上无我。
27l
嘿嘿嘿(。・ω・。)ノ♡那次直播我有特意录屏,有小天使想要吗?ヽ(〃∀〃)ノ
28l
求私!
29l
求私+1!
30l
求私+10086啊啊啊那首地球歌真的超级好听啊啊啊啊我是跑完圈回来的23l
31l
诶……就我一个人觉得那首地球歌很虐吗?【非引战勿喷】
32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怎么想啊。真的这首地球歌的前奏和间奏感觉好悲伤啊我第一遍还没听出来,第二遍简直要哭出来了①QAQ
33l
同ls和lss,这首地球歌应该是最虐的一首了吧QAQ
34l
难道没有人注意到歌里一直说喜欢你的“意大利”这个人【国】吗?整首歌好像都是对ta的告白?
35l
Σ( ° △ °|||)︴终于有人发现了啊,同觉得很奇怪,而且神罗小天使唱的特别入迷,从开始的闷闷不乐到开朗再到依依不舍②的这种感觉,真的就像是从恋爱到分别的全过程。
36l
诶你们这一说好像真的是!滚回去再认真听一遍。
37l
也没必要那么较真吧(°Д°≡°Д°)可能只是改的特别像告白曲,而且随便刷cp对神罗小天使自己也不好。
38l
同ls的观点,没必要听到一点风声就大惊小怪的吧,关于爱情的曲子有很多,神罗小天使唱一次也不足为奇,再说神罗小天使只是一个温柔的小正太,对人家的私生活涉及过多也不好╮( ̄▽ ̄")╭
39l
对啊,帅如鸟大大对于神罗小天使也是下了功夫做保密措施,也是不想我们对于他的生活涉足过多吧。
40l
!!!∑(°Д°ノ)ノ等等我好像听见了帅如鸟大大和神罗小天使对话!
41l
!!!∑(°Д°ノ)ノ卧槽怎么可能,滚回去再听一遍!
42l
!!!∑(°Д°ノ)ノ我也真的听到了诶诶诶诶!虽然特别小声,但是音量调到最大还是能够听清楚的。
43l
(´°̥̥̥̥̥̥̥̥ω°̥̥̥̥̥̥̥̥`)你们是成心欺负不能开语音的学生党吗?我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44l
我我我!那这回我来做一下翻译(๑•̀ㅂ•́)و✧
经过剪辑【语音】
帅如鸟大大【声音颤抖】:很难过吗?要是唱不下去就别唱了。
神罗小天使【也是颤抖】:没关系……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唱出来会很难过……我会专心唱完的。
帅如鸟大大【窸窸窣窣的好像是抱住了神罗小天使。】
神罗小天使【懵】:诶?
帅如鸟大大【叹气】:……还是会这么难过啊,你还真一直是个温柔的一塌糊涂的笨蛋啊。
没了。
45l
shshjshshiaksjsjdvjzjalsnhkl这一大口黑鹫主从粮啊啊啊啊啊^q^
46l
我的天这对实在是太暖了!就算不想站cp的我也忍不住了!
47l
楼上两个够了……不行这对实在是太好吃了!
48l
等等好像!!!∑(°Д°ノ)ノ,在末尾里面啤酒香肠大大也说了!
49l
对我再次来翻译了√
【语音】
啤酒香肠大大【无奈】:哥哥你不要一直这样抱着他,这样会闷到的。【拉过神罗小天使】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神罗小天使【低声】:没关系……
帅如鸟大大【有些不满】:阿西你这样就过份了。
啤酒香肠大大【无奈】:哥哥你不要这么小孩子气了,他最近身体不太好,一直在咳嗽,我怕他出事情。
帅如鸟大大【突然紧张】:诶?!咳嗽?!没有事吧?要不要我现在去带你看医生啊啊啊?
神罗小天使【弱弱】:真的没关系,就是有点感冒……
帅如鸟大大【着急】:不行一定得去!阿西你也跟着!
啤酒香肠大大【穿衣】:马上。
50l
我的天哪这是真·新芋兄弟粮啊^q^芋兄弟两个很一致的在保护神罗小天使啊prprprprprprpr
51l
稍微有点担心神罗小天使Σ( ° △ °|||)︴能让帅如鸟大大这个不悯突然急成这样。感觉不是简单的感冒。
52l
担心……
帅如鸟大大好像也有在微博里交代神罗小天使身体一直不是特别好……
53l   本大爷今天也帅气的像小鸟一样
啊,这个不需要太担心了,昨天带神圣罗马去看过医生了。虽然很担心但没事真的太好了。
54l
卧槽!!!!!惊现帅如鸟大大!啊啊啊这个温柔的语气简直要蔓延出来了^q^
55l  啤酒和香肠是最爱的食物
所以说哥哥实在是太急躁了【扶额】当时直接就是拽着医生的领子吼着让他赶紧给神圣罗马看病。
把我和神圣罗马都吓了一大跳,哥哥也再一次被医院拉入了黑名单……
56l
天,两个大神都出现了!此贴必火,坐等。
57l   本大爷今天也帅气的像小鸟一样
还说我啊阿西,当时你可比我好不到哪里去,你拽着神圣罗马也拽的太紧了,医生都被你的威压给吓跑了,不过还好本大爷把他给叫回来了kesesesesese
58l
……为医生点蜡。
59l
……为医生点蜡。
60l
……为医生点蜡。
61l
……为医生点蜡。
62l
医生:QAQ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①和群里的小伙伴聊起神罗小天使的地球歌时的她的反应,已经获得本人授权√
②_(:з」∠)_这个是在网易云音乐中看到的热评,如侵删

emmmmmmmm大概是芋兄弟国设和神罗人设设定……其实是想写小甜饼的。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orz
关于为什么神罗小天使咳嗽普爷会这么紧张……官方刀子不解释【手动再见】
神罗被我写的太弱气……明明是本命来着【再次手动再见】
啊,再提一句那个帅如鸟的名字也基本是看以前的论坛体文去的,如侵删【那么多抄的要你何用】

评论 ( 4 )
热度 ( 1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子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